单书雅

知足而上进,温柔且坚定

【七】吃胖了的小十二

重发。

——————

说实话,吴稼琪之前一直都没有发现夏远的厨艺原来如此高超,今天一整天都跟着他吃啊吃的,感觉自己肉眼可见地胖了一圈。

放下碗筷,吴稼琪又一次无奈地揉着吃得圆滚滚的肚子:“夏远,你看我都胖成什么样了,都怪你!老做那么多……”

其实她倔强地把最后“好吃的”这三个字偷偷吞进了小肚子里。

夏远当然一脸的成就感。虽然自己以前单独在家很少开伙,但自己做饭的水平可一直在那儿呢。

不过,更让夏远开心的是,他把女朋友给养胖了:“多好啊,胖点儿挺好,你原来太瘦了,现在有点肉正好,”眼看着十二抄起一个抱枕就要扔过来,连忙道,“我喜欢。”

小炮仗瞬间熄火。

见状,夏远笑眯眯地把女朋友一把扯过来用胳膊锢着,让她好好陪自己一块儿看会电视。

两个加一起快八十岁的人在沙发上把葛优躺表现得淋漓尽致。

是的,活像一对老夫老妻。

 

“稼琪,时候也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

“哦……”望着墙上不知不觉居然快要走到九点半的钟,吴稼琪带着几分难过,磨磨蹭蹭地从沙发上爬起来。

女朋友的不舍被夏远一眼看穿,他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怎么,还流连忘返啊?那今晚就留下?”

居然还一副要活吞了自己的表情。

男朋友那点坏坏的小心思也被吴稼琪看得透透的,羞着避开他那双逐渐燃烧起欲火的眼睛:“谁流连忘返了?赶快的,送我回家。”

夏远微微垂眸,暗暗在心里作出妥协。想着这次也还是算了,要不然自己真的会永远失去作为警察的这两只魁梧有力的胳膊的。

吴稼琪看到男朋友似乎有点失落,还发现他偷偷舔嘴唇的小动作,不免有点心软,于是便飞快地啄了一下他的唇,不等夏远做出反应就赶快从沙发上弹起来,头也不回地叫道:“快点下楼!每次都这么磨唧……”

夏远欣喜若狂,连忙屁颠屁颠地跟在后面。

 

夏远将吴稼琪平安送回果园,在她下车前还不忘占占便宜,一路上都没怎么张开过的嘴往人家脸上就是一戳,然后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地朝刚刚来到果园门口的吴叔叔招手问好。

那吧唧一声,在周遭安静的环境中尤为清脆响亮。

礼尚往来嘛。

吴稼琪在黑暗中虽是能肆无忌惮地羞红脸,但又难掩怒火,狠狠地瞪着前来迎接自己的亲爸。

哼,你女儿老被这臭小子欺负,你就是最大的帮凶。这每次看到夏远就跟见自己亲儿子似的,刚刚他开车走的时候还怪自己怎么不和男朋友再多说几句话——这流氓那么讨厌,有啥可说的啊?

“要我说呢,小夏这孩子就是贴心,你看看,”吴稼琪好奇着看向老爸,“爸爸那么多年也没能让你长点肉,诶人小夏就做到了!哎哟还是爸爸老咯……”

“.…..”

 

吴稼琪洗过澡,瘫在床上,百般难过地摸着自己的小肚子。

夏远这要真把自己养成胖子了可怎么办啊。我还得上班呢,这下让我怎么见人;还得执行任务呢,胖了怎么跑得动嘛……

正烦着,忽然听到手机提示铃响。

夏远真啰嗦,都快睡了还给我发什么消息?

可微信上那几行字并不是来自于夏远,而是刘处。

 

“稼琪?琪琪……”

夏远在周日一大早就忍不住给女朋友来了个morning call,这语气自己听上去都觉得有点油腻。

吴稼琪拿着手机,喉咙不知怎的有些发堵:“.…..怎么了嘛。”

“呀都快八点半了还在床上躺着啊,吴警官不是周末也会早起晨跑的嘛?而且你都胖了,我怕都要抱不过来啦……”夏远没有察觉到吴稼琪情绪有什么不对,还自顾自地开着玩笑。

男朋友明明是在和自己调情,吴稼琪却只想哭,狠狠咬着唇。

今天自己之所以起晚了,是因为昨晚接到刘处发来的通知之后,就失眠了将近一整晚,现在脑袋还有点嗡嗡疼。

吴稼琪也不懂哪来的委屈,就不管不顾地冲着电话大叫:“什么抱不过来?你是不是就是不想要我了?想让我走啊?”

夏远想,十二现在可真是越来越会撒娇了,刚想甜腻腻地回应她,电话里却传来忙音。

她怎么还认真了?真生气了啊……

夏远也有一点委屈。

自己怎么会真嫌弃她呢,那么好的一个女朋友疼都疼不过来。

那头的吴稼琪无力地倒在床上,心像被撕裂了一样。

她突然不知道怎么再面对夏远,想再见他,狠狠地用力地抱紧他,而如今自己好像只能推开他。

同时,她心中又是万般懊悔,想赶紧对夏远为自己刚刚的无理取闹道歉,却又不知以什么原因,如何开口。

无限纠结中,泪水悄悄打湿枕头。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